校党委书记何青峰莅临建筑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
来源:建筑艺术学院   作者:   日期:2024-03-11   字体:【




    3月7日下午,校党委书记何青峰一行莅临建筑艺术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,通过听取汇报、座谈交流、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,全面了解建筑艺术学院的未来发展规划,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指导。


    建筑艺术学院院长胡颖汇报了2024年学院整体工作思路,提出了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举措。各专业负责人从专业优势、师资力量及实践教学等方面汇报了2024年学院专业建设思路。


    会上,何青峰书记与学院教师代表开展了深入交流,对建筑艺术学院已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,并提出五点新要求:一是加强学科建设,专业建设要跨学科发展,实行差异化竞争,始终保持专业前瞻性;二是注重学生培养,以生为本,指导学生积极参与实践和竞赛,投身地方乡村城镇建设;三是建设教师队伍,培育优秀青年教师,鼓励教师到行业、企业挂职锻炼,提升本领和能力;四是推进校企合作,充分利用校友资源,主动对接建筑行业龙头企业,做好跟踪学生实习就业情况;五是完善机制建设,改革放权与审计并重,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,凝聚支部活力。